柏飛特有限公司

*針對各廠之電鍍設備所存在問題進行重新設計`修改`整修達到設備的最佳狀態. (例如)天車與擺動的定位問題`如果一直有摔靶的狀況的話表示天車與擺動機構一定有設計不良的現象.如不改善就會有報廢板不斷的產生. (例如)飛靶的板正與導電問題`經常性的掉板`板子面銅均勻問題`銅顆粒`銅渣`氣泡形孔破`孔銅不足`漸薄型孔破`針孔凹陷`小孔徑貫孔能不足等...問題. *本公司經過多年研發累積經驗`在電鍍的技術瓶頸有很大的突破`因此本公司有一定的技術能力為客戶提升產能`良率及降低成本.更有效的把電鍍設備功能性一次到位.
關於柏飛特1
柏飛特有限公司專注於鑄造金礦模具加工、自動化設備製造代理的專業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

本公司屬於鑄造金礦模具加工、自動化設備製造代理的產業背景,而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往往是關注於以下相關詞彙的需求者…諸如:設計、研發、自動化、自動化設備、電鍍、機械、CNC、自動控制、加工、自動化機械、模具、客製化、人機介面、OEM、系統整合、PLC、精密、控制、零件、金屬加工、車床加工、電子零件、伺服馬達、五金、零組件、金屬、塑膠、CNC加工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柏飛特

聯絡人:王黎媛

Email:pro*****@ms71.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8%

免費註冊

柏飛特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柏飛特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79988640
聯絡人
王**
聯絡電話
03-3198299
服務類別
鑄造金礦模具加工、自動化設備製造代理
登記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桃園縣龜山鄉龍壽村龍校街41-1號
久暢企業
https://0286775526.web66.com.tw勤龍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勤龍塑膠專精於電子零組件、醫療器材、家庭電器、通訊器材、汽機車零組件的塑件生產、組裝。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

柏飛特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